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 S6 Edge+跑分首曝光 配置逆天跑分秒魅族MX4

据说三星将在8月12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目前这两款设备已经开始了疯狂曝光之旅,基本上没什么秘密了。

看完真机图之后,我们再来看看Galaxy S6 Edge+的跑分。目前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G928F的机型,据说它就是Galaxy S6 Edge+的一个版本。

从数据库的信息来看,Galaxy S6 Edge+依然采用了Exynos 7420处理器,主频也没有任何变化,但内存容量从S6 Edge的3GB增加到了4GB,运行Android 5.1.1系统。

成绩方面,Galaxy S6 Edge+相比S6 Edge来说也没有任何提升,多了1GB内存并不能体现在跑分上。

Galaxy S6 Edge+跑分首曝:想要的来了!

Galaxy S6 Edge+跑分首曝:想要的来了!

S6 Edge+

Galaxy S6 Edge+跑分首曝:想要的来了!

S6 Edg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