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7指纹识别评测:功能全面安全性高

 

更安全更全面 荣耀7指纹功能深度体验第15张图  更安全更全面 荣耀7指纹功能深度体验第16张图

其它指纹功能

总结:通过评测可以得出结论,荣耀7针对指纹识别技术投入了更多的精力,首发采用无金属环指纹传感器,能够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双硬件安全防护系统”降低了用户指纹信息泄露的风险,基于指纹识别开发出的功能也足够全面,尤其是应用锁、文件锁、快速开启访客模式这些功能,可以很好的保护用户隐私信息的安全。希望华为后续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基于指纹识别开发的新奇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