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三代价格曝光:定位千元机

【TechWeb报道】虽然MOTO现在市场份额大不如前,但依然受到很多铁杆粉丝支持,根据最新泄露的价格表显示,2015款摩托罗拉Moto G的合约价为179.99美元(约合1117元人民币)。这样的售价和去年MOTO G二代定价几乎一致,MOTO G算是摩托罗拉的廉价版智能机。2014款Moto G现在售价为179美元(约合1111元人民币),新版虽然在价位上和老版一样,但是却升级了硬件和添加了新的功能。

2015版Moto G价格曝光 买它只要1117元

虽然定位为千元机,随着行业手机配置整体的提升,MOTO G三代具体配置也得到的质的飞跃,具体配置方面,MOTO G配备了1080P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410四核64位处理器;内存分别为两版,分别为1GB和2GB;该机有8GB闪存和16GB闪存两种版本,可以看出,MOTO G三代应该分为普通版和高配版两种版本,MOTO G后置相机为1300万像素,前置相机为500万像素,电池容量2470毫安时,系统方面,将预装Android 5.1.1 Lollipop操作系统。

2015版Moto G价格曝光 买它只要1117元

据媒体LaptopMedia爆料,近日专门发布了一系列2015款Moto G的谍照,这家网站表示“Moto G将继续主宰中档手机市场,它在价格、性能和质量之间找到了一个良好的平衡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