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新版内存确定:升至2GB RAM

很快,消费者就能迎来最新一代的Moto G。也许是摩托罗拉总部的某位员工不小心点了鼠标,导致摩托罗拉官网上出现了新款Moto G的信息页面。不过很快,摩托罗拉撤下了这一页面,但还有有人截下了该页面并将其分享到了网上。从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Moto G的颜色较之前两代变得更多了,不过当中最令人在意的还是它的内存。新款Moto G将有两个内存配置选择,一个是8GB,另一个则是16GB并配备2GB的RAM。

ad09d2a8c0b0f3b.png_600x600

这在上代还只是8GB+1GB RAM的配置。看起来是不是挺诱人的呢?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还得知道一样东西,那就是它的价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