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C5 Ultra曝光 无边框设计酷似努比亚Z9

【TechWeb报道】索尼旗下除了Z系列之外还有C系列,Z系列面向的是高端用户,算得上旗舰产品,而C系列相对定位要低一些,不过也有自己的特点。根据国外媒体爆料,索尼Xperia C5 Ultra手机已经正式定名,会在8月份正式发布。

这款新手机被曝光的同时还有用户手册也一起现身了。和之前的C系列手机一样具备独立拍照按键,另外手机将加入三防功能,最令我们惊讶的是这款手机具备无边框设计,看上去与努比亚的Z9手机有几分相似之处,不过现在还不知道只是用户和手册印刷的问题,还是真的使用了无边框屏幕设计,设计方案也没有公布。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将使用联发科MT6752处理器,内置2GB RAM存储,使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机身存储为16GB ROM,支持Micro-SD拓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了Android 5.1版本的定制系统。

QQ图片20150727092725

QQ图片20150727092733

QQ图片2015072709272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