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越挫越勇!谷歌第二代Android One渲染图曝光

【TechWeb报道】谷歌Android One手机也许大家还很陌生,这款手机与Nexus系列定位不同,主要是和联发科合作,定位中低端的产品,为了让那些入门级用户或者预算不多的人享受到智能手机的乐趣。不过相比一些高性价比第三方厂商,Android One实在令人提不起兴趣,所以谷歌这次从新设计了该系列,准备推出第二代Android One手机。

根据印度零售商MySmartPrice曝光了一组新Android One的谍照,这款手机将命名为“Lava Pixel V1”,它将与印度本地公司Lava Mobiles合作。我们都知道印度属于智能手机增速较快的发展中国家,而且这两个地区的市场处于起步阶段,相比中国更有可挖掘性,目前国内很多手机厂商也在进军印度市场。

QQ截图20150727112827

硬件方面,第二代Android One手机将配备5.5英寸720P屏幕,使用联发科MT6753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前置摄像头像素为500万,后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使用Android 5.1版本系统,电池容量为2650mAh。

QQ截图20150727112842

根据消息,这款手机将在近日正式推出,不过具体价格还不太清楚。当然国内消费者就不要想了,即便这款产品能上市,价格也绝对没有本土品牌有竞争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