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7智灵键深度体验:好玩实用不得不爱

 

【PConline 长测】作为荣耀主线系列的旗舰产品,荣耀7在硬件和设计上面均有着明显的提升。相对于硬件和设计的革新,荣耀7在软件层面的尝试更是让小编印象深刻,其中最有意思的便是“智灵”系统。而此次长测所讨论的内容正是荣耀7智灵键的具体体验。

图

智灵键可以说是荣耀7宣传的主要卖点,而且荣耀还宣称智灵键是移动互联生活的新体验。相信大部分网友对智灵键移动互联生活新体验的理解还是比较模糊,小编上手体验荣耀7前也是仅知道可以一键语音打车而已。更深层次来说,智灵键可以说是华为整合互联网资源和服务从而提供快捷移动互联体验的尝试。所以此次长测,小编不但会叙述智灵键的具体功能和体验,而且还会和大家一起探讨智灵键所谓的移动互联生活新体验。

图

荣耀7的智灵键就是除了电源键和音量按键外,在机身左则的另一颗实体按键。这颗智灵键的主要作用是唤醒对应功能或启动APP,智灵键共有单击、双击和长按三种操作模式。此外,在锁屏的状态下,对智灵键操作同样也可以唤醒相应的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