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7智灵键深度体验:好玩实用不得不爱

 

QQ截图20150727165528

智灵键提供的三种操作模式,可以分别设定唤醒相对应功能或打开应用。比如单击默认是打开相机,但我们也可以设定为打开微博或其它应用。智灵键只是快捷唤醒功能的物理按键,所以只有加上“智灵”系统才能施展其独特的体验。此外,官方默认双击和长按分别对应的是情景智能中心和智能语音功能,而这恰好是“智灵”系统中最值得讨论的两个功能。

什么是情景智能?

情景智能最早是在华为P8上面亮相,而荣耀7整合这项功能时还添加了健康管家,就是可以记录用户的运动和手机使用时间。简单来说,情景智能就是手机通过智能识别各种信息,并进行实时推送提醒及行程管理。

QQ截图20150727165543

智能情景具有访问手机信息的权根,可以识别手机中关于航班、高铁和会议的短信,然后自动备注并在适当时间推送提醒。此外,智能情景也能识别联系人的信息,当你有好友生日时也会主动推送提醒。情景智能的智能识别归类和主动提醒,确切会减少自己进行备忘记录的烦琐过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