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C没戏了?今年肯定不会发布

有关于4寸廉价版iPhone 6C的传闻一直接连不断,但也有迹象表明,它极有可能要等到2016年才会出现。投资银行Cowen and Company的分析师Timothy Arcuri现在又告诉投资者,从大约3月份开始,供应链中关于iPhone 6C的传闻就已经消失了,不再有人提起它。

Timothy Arcuri认为,苹果要么推迟了iPhone 6C的发布计划,要么就是彻底放弃了它,反正最近时不会有了。

原因很简单:很多普通用户都想要廉价版的iPhone,但是对于苹果而言,优先考虑的是利润。如果真的搞个廉价版,即便不是真的那么廉价,也会对热销的iPhone 6以及未来的iPhone 6S产生不利影响。

或许,在经历了iPhone 5C的惨痛失利后,苹果会更加小心翼翼。

iPhone 6C?死了这条心吧!今年绝对没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