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发威 发布全新旗舰Moto X Style 价格真良心

【TechWeb报道】除开国产手机厂商不断的刷新旗舰智能机的价格底线外,那么对于国际大厂而言旗舰机的价格到底定为多少才算是良心呢?近日摩托罗拉发布的全新旗舰Moto X Style就给大家带来了答案,因为它的售价号称比同类型旗舰便宜200-300美元。

Moto X Style正宗血统的第三代Moto系旗舰机,外观设计延续之前两代只有细节上的改进,大方面设计语言保持不变,具备了Moto Maker定制服务让人眼前一亮,同样保持了背部后壳可以自选颜色、自选材质等特点,这点与一加手机2是一样的。

硬件配置方面Moto X Style具备5.7寸2K超清屏,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GPU升级为Adreno418,采用3GB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128GB最大扩展卡,2100万像素双LED补光灯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支持4K超清视频录制,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系统自然就是原生安卓5.1.1。

网络制式双4G LTE-A Cat.6是必须的,采用nano SIM卡,目前定于9月份上市。

QQ截图20150728235440

QQ截图20150728235502

QQ截图20150728235429

QQ截图20150728235406

QQ截图2015072823544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