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 Edge+内存升至4GB:拍照能力不俗

随着发布日期的逐步临近,三星GALAXY S6 edge+的主要核心硬件配置已经陆续曝光,仅有摄像头的规格尚未有确切的消息。不过,根据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数据库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配置的是1/2.6英寸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S6 edge+仍然采用的是与GALAXY S6同款的索尼IMX240感光元件,有着不俗的拍照表现。三星S6 edge+硬件规格曝光 内存升至4GB

配16MP镜头

此前三星GALAXY S6 edge+ 虽然没有摄像头规格方面的信息被披露,但外界普遍认为会延续GALAXY S6的配置,同样装载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而现在,来自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数据库公布的信息则证实了这样的说法,并显示所配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CMOS尺寸仍为1/2.6英寸,这意味着该机采用的仍是索尼的IMX240感光元件,预计同样会提供实时HDR、智能 OIS以及红外检测白平衡等功能。

三星S6 edge+硬件规格曝光 内存升至4GB

不过,针对此前传出该机的前置镜头会升级至800万像素的说法,目前还尚未得到证实。同时根据过去曝光的信息还显示,三星GALAXY S6 edge+还会独享一些全新的拍照功能,包括全手动曝光模式和支持RAW格式照片输出等等。

4GB LPDDR4内存

尽管此次出现在印度进出口网站的型号SM-G928V是三星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的定制版本,但根据不久前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数据显示,GALAXY S6 edge+的国际版本SM-G928F已经确定会配备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并且主频还提升至2.1GHz,同时该机的内存容量更是达到了4GB,预计也会采用LPDDR4内存,不仅数据传输速度更快,而且还具备低能耗等特色。

三星S6 edge+硬件规格曝光 内存升至4GB

三星GALAXY S6 edge+还传闻拥有32GB和64GB存储容量,并且有可能会添加128GB版本,但不支持存储卡扩展还是有些令人遗憾。至于该机的电池容量方面,目前则有配备3000毫安时和3700毫安时电池两种说法,但无论那种传闻最终成真,都意味着三星GALAXY S6 edge+的续航表现不会因为触控屏尺寸的增加而变得更弱。

8月13日发布

三星GALAX S6 edge+还将配备5.7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仍然为双曲面侧屏设计,手机的外形相比过去也没有多少变化,但似乎取消了红外发射装置,并在机身局部细节上有所改变。同时还传出该机的国行版本型号则为SM-G9280,将支持具备全网通功能。

目前,三星GALAXY S6 edge+已经有欧洲版SM-G928F,国际版SM-G928i,韩国运营商三大版本SM-G928S/K/L等型号通过了FCC审核。预计将于8月13日携手GALAXY Note 5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然后在8月21日开卖,并提供黑色、白色、金色以及银色等四种配色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