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5 Pro或被放弃 还能赶上小米/荣耀吗?

相比其它手机厂商来说,魅族无疑是最激进的,几乎月月开发布会推新机的他们,正在谋划新的大作。

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魅族已经不再满足于做一个小而美的厂商,今年他们有望实现盈亏平衡,从而扭转去年亏损1亿多元的局面

今年上半年魅族手机出货量达890万台,同比增长540%,对于如此快的发展,李楠强调,将在售后服务上投入4亿元,重点解决销量快速提升过程中的产品维修效率,其中包括把售后服务网点扩大至300家以上,同时还提供12家线上电商寄修服务,另外还在20个城市推出了120元的上门维修服务等。

对于大家关心的MX5 Pro,魅族表示坚守2499元档位系列产品,不过要最终放弃它和MX Pro系列。李楠最后还强调,魅族正在重新做一条高端产品线,但由于新产品的研发通常需要8个月,再加上市场变化较快,产品原型做出来后多次被打回重新来过,未来仍然可能会多次返工,因此具体的上市日期仍然待定。

最后对于魅族的营销问题,李楠也反省了与对手互撕的行为,称以前玩的有点过了,在看到用户的反馈和媒体的评价之后,魅族今后将更多地向对手致敬。

在渠道方面,李楠表示魅族当前主要渠道仍然是线下,线上线下的比例大约三七开。

魅族放弃MX5 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