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6 edge Plus售价曝光:比S6 edge首发价便宜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即将于8月1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传闻中三星S6 edge Plus将最终现身。而这样一款要同三星Note 5同台亮相,并将与下代iPhone一较高下的旗舰机型售价几何?相信不少网友都很感兴趣。外媒SamMobile报道称,有内部人士透露,三星S6 edge Plus(32GB)售价7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5432元。

三星S6 edge Plus售价曝光 约合5432元第1张图

三星S6 edge Plus谍照

照此来看,三星S6 edge Plus售价相比三星S6 edge上市零售价——849.99欧元(约5772元)要低了不少。另外,三星也已宣布,将下调三星S6/S6 edge的价格,以维持手机业务的销售增长。

外媒猜测,三星S6 edge可能下调100欧元(约679元),而这是为了给新机三星S6 edge Plus让路。至于该机的上市时间,外媒表示,预计就在8月21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