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边框高屏占比 索尼C5 Ultra与M5谍照曝光

 

【TechWeb报道】索尼的智能手机虽然在销量与口碑上并不能与其它品牌相比,但是在工业设计上还是自成一派,算是智能手机中颜值非常高的产品,索尼大法好也是索尼粉丝们的信仰口号了,只是从目前索尼Z系列旗舰机Xperia Z到Z3+Dual来看,都采用了OminiBanlance全平衡+双玻璃机身设计,难免让人看了会有审美疲劳感。

而就在近日,索尼下半年全新5系列新机C5 Ultra与M5的清晰谍照就在微博上曝光,根据曝光的照片来看,可以发现前置摄像头很大,为主打拍照功能,还有极速对焦技术加成。其中Xperia C5 Ultra 拥有6英寸1080P IPS显示屏,它的侧边框只有0.8mm宽,处理器采用MTK6752 1.7Ghz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2930mAh,前置与后置摄像头均为1300万像素+LED闪光灯支持,有黑色,白色,绿色三种颜色。

而另一款Xperia M5比C5 Ultra小一圈,外观设计与Xperia Z3+Dual差不多,采用5吋1080P IPS显示屏+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3GB RAM+16GB ROM存储空间,2600mAh电池,还支持IP65/68三防,USB口依旧保留无盖防水设计,在摄像头配置方面,M5采用了 IMX230 Exmor RS 并拥有混合对焦技术,光圈大小为F2.2,最快对焦速度为0.2s,支持5倍无损变焦和4K摄录,前置摄像头更是采用了和C4后置相同的IMX214,具备1300万像素,这是非常难得的。颜色方面有黑,银,金三色,只是后盖变成塑料材质。

以上两款手机的售价折合人名币都不超过3000元,算是索尼智能手机中性价比非常不错的了。

6cb26641gw1eumu7qh0jdj20hs0dc75y

6cb26641gw1eumu7r7vhmj20hs0dcjum

6cb26641gw1eumu7rzg0mj20hs0dc77g

6cb26641gw1eumu89hv1yj20hs0dc75u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