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移动电源再悲剧!充电时间延长

【TechWeb报道】魅族在MX5手机发布会上曾经介绍了一款通过众筹方式的移动电源,作为魅族首款移动电源,它的售价并不便宜,但是可以支持快速充电,预计给MX5充满只需要83分钟,给移动电源充满需要3.5个小时。不过最近这款产品经历了一些悲剧的事情。

互联网的力量是强大的,魅族移动电源上线仅仅半个月就筹集到超过5000万元,不过这款移动电源规格从原来的12V/2A调整到12V/1A。理由是解决充电过热的问题。

魅族随后发来了道歉信,表示原来预计给移动电源充满需要3.5个小时,现在则需要4小时50分钟的时间,当然为了弥补用户,决定了两种补偿方案:第一种是接受无条件退款;如果不退款,将随电源赠送魅族EP21耳机一个(价值89元)。

QQ截图2015080222390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