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2将推电信版:秉承情怀值得等待

昨天晚上,罗永浩在微博上发了一条长文,介绍了锤子科技未来的一些发展方向,并宣称锤子手机就是卖情怀的。

今天,在与网友进行活动时候,罗永浩又表示锤子手机T2还要再等等,二传说中的千元机会有惊喜,尤其是对年轻人和学生来说。

其实,T2漫长的等待还是值得的,至少对电信用户来说肯定是这样。众所周知,锤子手机T1并未推出电信版,仅支持移动和联通网络,这让电信用户很不爽。

昨天晚上,罗永浩在跟网友互动时确认,锤子手机T2会有电信版,这对电信用户显然是个好消息。

会不会是全网通呢?拭目以待吧。

罗永浩自曝锤子手机T2 电信党泪奔

罗永浩自曝锤子手机T2 电信党泪奔

罗永浩自曝锤子手机T2 电信党泪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