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C5 Ultra/M5正式发布 外观拍照超惊艳

 

【TechWeb报道】索尼刚刚宣布,两款新机Xpeia C5 Ultra和M5正式发布,就外观而言,非常的惊艳。

Xpeia C5 Ultra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仅仅0.8mm。基本配置上,拥有一块6寸1080p IPS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52处理器(1.7GHz),2GB RAM+16GB ROM,支持扩展。机身三围164.2x79.6x8.2mm,重187g。此外,C5 Ultra前置与后置摄像头配置均为13MP带LED闪光灯,电池容量为2930mAh。黑色,白色,绿色三种颜色可选。

另外一款尺寸较小的手机M5屏幕为5寸,处理器为MT6795八核处理器,2GHz主频。配备3GB RAM+16GB ROM,同样支持扩展。机身三围145x72x7.6mm,重量为142.5g。M5的摄像头更加给力,后置镜头为2150万像素,F2.2光圈,支持5倍无损变焦和4K摄录PDAF+反差对焦的混合对焦系统,支持0.2s极速对焦,单颗LED补光灯,前置则是1300万像素相机。电池容量为2600mAh,IP65/68 USB口无盖防水。具有金色、黑色、白色可选。

虽然说M5和Z3+的外观基本相同,但在某些配置上甚至超过后者。

索尼称,两款手机将在8月中旬正式上市,C5 Ultra预计2000元左右,M5则在2500元左右,都提供双卡双待的版本,不过是否推出国行暂未公布。

索尼Xpreria新机正式发布:外观、拍照超惊艳

索尼Xpreria新机正式发布:外观、拍照超惊艳

索尼Xpreria新机正式发布:外观、拍照超惊艳

索尼Xpreria新机正式发布:外观、拍照超惊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