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硬朗依旧 个性突出 从细节看一加手机2的全方位提升

 

【TechWeb报道】2014年哪款国产智能手机最为异军突起?成功打入高端机领域的华为Mate7?争议大于销量的锤子手机T1?还是洗心革面的魅族MX4?如果我把答案定为一加手机,可能争议并不会太多。的确,作为一个新晋智能手机品牌,一加这个名字在2014年前还无人知晓,然而,短短的一年之后,一加手机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国产手机新秀,甚至在国外的口碑远超小米华为之流,已然是国产智能手机高端产品在欧美地区的代言人。

QQ图片20150728105906

毫无疑问,初代一加手机凭借着CM系统的加成,以及优秀的外观设计及硬件配置,瞬间笼络了万千智能手机爱好者的心,而诸多“加油”也在翘首以盼一加手机2的到来。在相继推出JBL定制版一加手机以及宣布进军定制ROM市场开发氢OS之后,一加手机2在长达461天之后终于姗姗来迟,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

IMG_2682

单从外观来看,两代一加手机显然都是走硬朗路线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迎合了傻大憨的欧美用户的审美。果然,初代一加手机还是有其独特的标志的,比如U型设计的“悬浮屏”,就是一加手机特立独行的部分之一。对于男性用户而言,一加手机可谓恰到好处,几乎直角的曲线,厚重的机身,都让其阳刚一面的优势得以放大。在一加手机2上,刚毅的一面得到了较为完整的保留,相较于国产智能手机更偏重于圆滑的设计风格而言,一加手机2难得的坚持了自身的设计语言,但也在细节方面有了一定程度的更新。

IMG_2683

初代一加手机的U形槽设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其独特的风格所在,边框与屏幕明显的配色对比也凸显屏幕显示的精致,然而,长时间使用后,也有部分用户表示,U形槽容易藏污纳垢,影响整体观感。在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反馈之后,一加手机2在边框上改用了V形槽设计,整体配色方案也与屏幕更加贴近,观感上也不再那么突兀,一体感更强。从机身侧面来看,转为V形槽的屏幕略低于包边部分,可以更加有效的避免放在桌面上是屏幕的磨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