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Z5真机曝光:侧面添加指纹识别

索尼Xperia Z5及Z5 Compact此前传闻不断,并爆出有可能在IFA展会发布的消息。而现在,知名爆料人@vizileaks又在推特上首次泄露了据称是索尼Xperia Z5和Z5 Compact的真机谍照,并显示两款新机延续了经典的OmniBalance全平衡设计,但看起来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并且似乎将指纹传感器设置在机身右侧,与此前的传闻比较吻合。

索尼Xperia Z5系列真机曝光 侧面能识别指纹

支持指纹识别

从此次曝光的索尼Xperia Z5和Z5 Compact的真机谍照来看,未来的索尼Xperia Z5系列在整体造型上并未进行多大的改动,仍然延续了经典的OmniBalance全平衡设计,这与此前的传闻比较吻合。不过,这两款索尼新机在细节上还是有所改动,比较明显的地方则是在机身右侧似乎加入了指纹识别传感器,这使得该机的音量键位置有所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从谍照上所显示的指纹识别操作模式来看,用户手指按压的位置似乎正好在电源键上,这同样过去传出的说法非常吻合,这也意味着该机将成为首批将指纹识别功能整合在机身边缘的机型之一。

仍配骁龙810

至于索尼Xperia Z5系列的主要配置方面,目前则传闻较多。与过去传出该机或采用骁龙820处理器的说法不同,最新的消息声称该系列仍会配备骁龙810处理器,而直接的证据便是曝光的UAProf用户代理描述文件显示,索尼即将发布的索尼e66xx和索尼e58xx两款新机都装载有MSM8994(骁龙810)处理器,并搭载Android 5.1.1系统,支持LTE 4G网络和蓝牙4.1技术。

其中,索尼e66xx总共有e6603,e6633,e6653,e6683等四个型号,所配触控屏的分辨率则为1080p(1920×1080像素)规格,所以外界推测该机有可能便是Xperia Z5。至于索尼e58xx则有e5803和e5823两个型号,同样内置有MSM8994(骁龙810)处理器,但触控屏的分辨率则为720p(1280×720像素),所以很有可能便是传闻中的索尼Xperia Z5 Compact。

或9月2日发布

至于索尼Xperia Z5和Z5 Compact的其他功能方面,此前传出前者将配备4GB内存,并有可能加入指纹识别功能,而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Xperia Z5 Compact也同样具备该功能,并似乎整合在电源键上。此外,摄像头升级仍是该机突出的重点,据称将装载1/2.3英寸的2400万像素传感器,拥有2300万像素高级模式和支持12位RAW格式照片输出,所配镜头光圈达到了F1.8,等效焦距为25mm,支持位移防抖功能。

此外,该机的摄像头最夸张的地方则是拥有超过百点的相位对焦点,支持全像素取样合并的4K分辨率视频录制,至于前置镜头则为1200万像素,并支持HDR两种扩展方式。目前,索尼已经确定将于9月2日在IFA柏林消费展期间举办发布会,不仅有可能推出包括智能手表、耳机、照相机等在内的新品,而且还据称有望发布此次曝光的Xperia Z5和Z5 Compact两款新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