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手机竟然也要用上三星屏了 会是华为mate8吗?

一直以来,三星手机都是使用的自家Super AMOLED屏幕,同时得益于行业领军者的地位,屏幕部门Samsung Display的日子一直过得不错,甚至一度只供应自家。

近年,中国的手机厂商迅速崛起,加之苹果继续强势,三星手机的份额遭受了不小的冲击,这也影响到了屏幕部门的业绩。

来自韩国MK News的报道,除了已经向vivo、OPPO、金立、魅族等国产品牌供货,三星又拉到了一位大客户——华为。双方已经达成订单合作,产品正在进行测试作业。

根据IHS的数据,今年Q1全球移动设备OLED面板规模超23亿美元,其中98.5%为三星垄断

目前,还不清楚首款OLED屏的华为手机会是哪款,Mate 8应该是不可能了。此前,华为中高端机型屏幕供应商主要来自日本。

华为的屏幕风格看来要有所改变了。

只靠自家不行 传三星向华为供应Super AMOLED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