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失去iPhone订单后 三星为中国厂商增加供给

【TechWeb报道】苹果iPhone的显示屏幕订单没能给到三星Display,这导致了三星在小尺寸屏幕上的市场份额下滑。虽然大部分供给是给到了自家产品,但是随着手机销量降低这个情况也会影响到收纳性Display。为了挽回颓势,三星打算向中国厂商提供更多的AMOLED屏幕,开始与包括华为在内的多家厂商洽谈。

QQ截图20150805160523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三星开始向华为提供屏幕,前订单的量并不大,预计在产品测试完之后,华为会追加订单数量。此外三星还打算增加vivo、OPPO、金立和魅族的订单。

从这一行为可以看到,三星自身手机销量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并不算乐观,为此他们开始拓展其它厂商,以保证自身利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