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5Pro拍照真实评测 一大波萌系喵星人样张驾到

 

vivo X5Pro在摄像头硬件配置方面比较优秀,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后置的为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拍摄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合焦的过程更快,减少镜组前后移动的距离,相对于传统的对比帧对焦方式来讲更利于捕获精彩瞬间,因此相位对焦的加入对拍摄好动的小动物还是比较实用的(当然嘛,现场有些猫咪是睡着的)。

手机参数

vivo X5Pro配置参数
CPU 联发科MT6752八核1.7GHz处理器
RAM 2GB
ROM 16GB 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
屏幕 5.2英寸 1920x1080像素 Super AMOLED显示屏
摄像头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F2.0光圈 支持PDAF相位对焦、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F2.4光圈 广角
系统 Funtouch OS 2.1 (基于Android 5.0)
尺寸 147.90×73.45×6.44mm
电池容量 2300mAh,不可自由更换
网络制式 联通移动双4G 双卡双待
特色功能 眼球识别
上市价格 2598元(16GB)2698元(32GB)

PDAF相位对焦功能实测

另一方面,手机当中的相位对焦功能与单反上面的是不一样的。因为结构的限制手机不可能装载单反相机上面的对焦模块,用于检测光线进行相位对焦的模块转为集成到摄像头传感器当中,所以对焦速度还是难以媲美单反相机的。

vivo

这次的拍摄环境都在室内光线较弱的环境当中,对象主要是好动的猫咪,这考验着vivo X5Pro的抓拍能力以及弱光控噪能力,至于它能否胜任这次拍喵星人的任务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猫

喵星人:先别拍,让我吃饱先

猫

喵星人:我们商量一下怎么样逃出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