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2拆机图文详解 揭秘1999元究竟值不值?

 

上月底,一加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号称打磨18个月的新旗舰一加手机2。

具体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还有3GB+16GB版本),提供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极速指纹识别,内置3300mAh电池,预装氢OS系统。

设计方面,一加手机2,采用铝合金边框,V形槽一体悬浮屏幕,在延续一加手机一代手感的同时,还还提升了手机的质感。

价格方面,低配版售价1999元,高配版则是2399元,已于8月4日正式开卖。

仅从价格上来看,一加手机2几乎是无敌的,毕竟现在骁龙810手机的价格大都在3000元左右,一加是第一个把它带到1999价位上的。

那么,它的做工怎么样呢?看完之前的简单拆解之后,今天我们来看看爱玩客带来的详细拆解吧。

拆解视频观看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wMzcwNjA0OA==.htm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