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红米note2价格曝光:2599元/699元

【TechWeb报道】小米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13号举行,MIUI7将确认正式发布,引人关注的小米新机红米note2也有望登场,众所期待的小米5什么时候上市呢?今天网友曝光小米5、小米4i、红米note2等新机价格,其中小米5售价2599元,与我们日前曝光的消息相符。

小米5将提供骁龙810和820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599元、2999元;而小米Note顶配则会由现在的2999元降至2499元。

D1O9V29NGU78

至于小米4i,也会饭分为高配版、标准版两个版本,价格1099元、999元。而即将发布的红米Note 2高配版799元、标准版699元。

最后是入门产品线,红米2高配、标准版分别是599元、499元,而红米2A则会下探到399元的超低门槛。

意外:小米5、小米4i售价曝光!小米全线发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