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新旗舰真机曝光 比iPhone6s先用上Force Touch

【TechWeb报道】最近关于小米新品红米Note 2的消息是满天飞,作为对手的华为当然也不甘示弱了,华为最近公开表示,9月2日他们有新产品发布,并且强调该手机是旗舰中的旗舰。

今日,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华为将在9月2日将要发布的新旗舰真机图,从曝光的真机图上看该机整体设计风格跟Mate 7非常相似,屏占比很大且采用了现在的ID无边框设计,整机外形看起来非常漂亮!

另外,爆料大神evleaks还爆出一个震惊全球的消息,那就是华为新旗舰将配备Force Touch(压力触摸屏),之前消息称iPhone 6S很有可能也将加入Force Touch压力触感技术。不过时间要晚于华为。

华为新旗舰真机曝光:Force Touch黑科技将现身华为新旗舰真机曝光:Force Touch黑科技将现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