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7跑分曝光 配置逆天跑分飙破9万5

【TechWeb报道】三星2014年发布的Galaxy S5反响平平,而今年推出的Galaxy S6则获得不错的评价。三星正在开发明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7。最近关于三星Galaxy S7的传闻很多,涉及了处理器、显示屏和摄像头等方面。

近期,一款型号未知的三星手机在安兔兔跑分中获得了惊人的近96000分。目前已经知道,Galaxy S6 Edge Plus和Galaxy Note 5无法实现如此高的跑分,因此这款手机很可能是Galaxy S7。

Galaxy S7疯狂曝光:集最强黑科技于一身

Galaxy S7疯狂曝光:集最强黑科技于一身

来自微博的截图显示,一款型号为SM-G8508S的三星手机跑分结果为95792分。作为对比,当前的Galaxy Note 5不到70000分。因此,这款手机采用的芯片组要比Exynos 7420更强大。

近期还有消息称,Galaxy S7将重新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这可能意味着,三星新款旗舰机将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很明显,三星正在测试这一新处理器。此外还有报道显示,高通下一代芯片组将不会采用Kryo核心,而是采用高通自主研发的Hydra核心。

结合以上信息,可以判断三星将会在下一代的Galaxy S7中使用这款处理器,而这款手机的处理性能将极为强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