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一代iPhone屏幕大跃进 变化大得让人惊讶!

对于新一代iPhone来说,外形已经不是大家最期待的了,那么剩下来的就是配置和一些其它创新功能了,比如Force Touch。

其实Apple Watch和新Macbook Pro已经支持了Force Touch功能,而按照苹果一贯的做法,这个功能也一定会出现在iPhone上,从目前多数曝光信息看,6S屏幕将会发生重大变化,即支持Force Touch压力触摸屏。

Force Touch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让触摸变的更只管,长按短按力度不同都会带来不同的触摸反馈,而这也被称做是多点触摸之后的有一个重要功能。

此外,Force Touch可以从根本上改变苹果最重要的产品。就跟Touch ID改变了我们给iPhone屏幕解锁和付费购买应用的方式一样,Force Touch会让iOS系统中的很多功能变得更容易操作。

对于这项功能,开发者是怎么看的呢?

iPhone摄影应用Litely的开发者科尔·莱斯表示,Force Touch这样的功能可以让用户们更容易打开应用内的子菜单,这样就不会让用户分心。而该功能的另一个潜在使用案例:用户们不用晃动手机来撤销上一项操作了,Force Touch可以让这项操作变得更简单。

照片标记应用Astropad的开发者麦特·荣格表示,我们确实想利用不同的压力来实现不同的功能。假如你正在做掩蔽或需要对背景进行修改,你只要通过手指施加不同的压力就行了。

即便下一代iPhone确实提供Force Touch功能,也并不是所有的应用开发者都认为他们必须将Force Touch整合到他们的应用中。热门游戏Trees的开发者亚瑟·沃尔墨称,他认为大部分用户仍将在不支持Force Touch的老款iPhone上玩游戏。

新一代iPhone:屏幕发生重大变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