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umia 830即将谢幕:将不再生产

微软一直在憋Win10的大招,导致Lumia的中高端产品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更新。

去年的Lumia 830还算得上是次旗舰产品,它采用5寸720p屏幕,骁龙400处理器,1G内存和1000万像素蔡司摄像头。

不过,一个悲情的消息是,这款手机将很难买到了。WMPU引述一位微软内部员工的消息称,Lumia 830(无锁版)将不会上架,取而代之的是Lumia 735

报道称,微软已经将830写入了EOL(生命周期结束),也不会补充库存。目前在微软商店,Lumia 830已被宏碁Liquid M220撤换。

最新消息称,Win10两款旗舰机,代号Cityman和Talkman最快竟在9月亮相,微软你可千万不要让WPer失望啊。

微软发狠:Lumia 830下架 宣告谢幕

微软发狠:Lumia 830下架 宣告谢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