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向经典iPhone 4致敬 后壳玻璃设计的手机

 

【TechWeb报道】苹果近些年的高热度主要原因是把握住了智能手机行业的兴盛,iPhone的出现是苹果转折点。其实真正让苹果iPhone系列大受好评的就是经典的iPhone 4和iPhone 4s,这两款手机使用相同的外形设计,铝合金金属中框加上正反双面玻璃,质感、手感都与一般手机完全不同。尽管iPhone 4在当时的价格非常昂贵,依然有很好的市场销量,当然它们也是乔布斯在世的时候参与设计的最后两款手机。

QQ截图20150807175146

现如今市场上使用双面玻璃的手机不在少数,其中也有一些很有趣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下。

锤子T1

售价:2480元

一句话点评:罗永浩的情怀之作,算得上小众精品。

罗永浩的锤子应该算名人最手机里最有成效的,也是最认证对待而非完全炒作。T1手机上市之后曾经引起追捧,不过随着降价策略虽然销量上去了,但是着实坑了一把老用户,虽然有各种补偿方案,但是依然有很多怨言。不过不得不说,降价后的锤子不仅仅有情怀,性价比也变得更高了。不过第二代产品即将登场,现在入手稍微有些尴尬。

QQ截图20141205081110

子手机Smartisan T1正面采用一块4.95英寸JDI出品FHD级别屏幕,分辨率1920X1080像素。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Smartisan OS。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278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3万像素前置镜头。

QQ截图2015080717542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