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Win10旗舰手机Lumia 950硬件配置拍摄和样张曝光

【TechWeb报道】微软将会在推送Win10手机版系统之后才发布旗舰手机,而旗舰手机的名称如果没有意外就是Lumia 950和Lumia 950XL,之前已经陆陆续续有这两款产品的曝光了,今天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Lumia 950的牌照样张并且放出了具体配置参数。

QQ图片20150813081613

 

QQ图片20150813081619

 

从牌照样张上看,拍摄效果还是比较真实的还原色彩,不过看不到任何EXIF信息,也没有让人惊艳的感觉。消息源表示,固件还不是最终版,尤其是OIS光学防抖还在持续改进中。

根据爆料,Lumia 950的开发代号为Talkman,而Lumia 950XL的开发代号为Cityman。

前者将使用5.2英寸2K屏幕,使用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存储,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USB Type-C接口。

Lumia 950XL和它的配置差不多,不过屏幕更大一些,使用5.7英寸2K屏幕,支持高通810处理器,电池容量也略大一些,使用了3300mAh锂聚合物电池,其它部分则表示一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