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华为同时代工Nexus新款手机 LG版定价3098元

 

传闻中LG和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并不让人陌生,此前已经有相关配置在网络上曝光。而现在,知名爆料人@onleaks则在推特上披露了这两款新机更多的细节,包括机身尺寸和材质,触控屏规格以及共同特色,比如都支持指纹识别,并采用了全新USB Type C接口等等。Nexus两款新机泄露 LG定制版或3098元

机身尺寸曝光

根据知名爆料人@onleaks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显示,LG和华为代工的谷歌Nexus手机都会采用金属机身,但前者可能仅限于边框部分,而后者则为全金属机身。同时在机身体积方面,由于LG款Nexus手机此次配备的是5.2英寸触控屏,所以机身尺寸为146.9×72.9×8/9.8mm;而华为代工的Nuxus手机则由于装载的是5.7英寸触控屏,所以体积要相对庞大一些,其机身尺寸为159.4×78.3×6.6/8.5mm。

Nexus两款新机泄露 LG定制版或3098元

Nexus两款新机泄露 LG定制版或3098元

同时从此次曝光的两款Nexus新机的厚度不难发现,它们的都有两个数值,所以外界猜测很可能是由于手机的背部将使用弧形设计的缘故,所以出现的两个数值分别代表最薄和最厚的数据。此外,根据此前泄露的谍照显示,这两款Nexus手机的摄像头都略微有些凸起,所以如果以上机身尺寸的数据如果最终成真的话,那么华为Nexus手机仅有的6.6mm最薄机身应该会比较的惊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