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2真机图文评测:千元机也有顶级体验

 

坦白讲到如今对于千元设备热情并不如去年强烈,但看着魅蓝Note2以后小米如何争取这片市场,仍旧是用户和不少玩家关注的。所以新机发布,赶出篇红米Note2高配版的上手评测,夹叙夹议说点想说的。

从早期贴牌机,到去年底999元档多款产品血拼,千元市场自然不寂寞。这当中“红米”打着发烧旗号自然率先闯入这片市场,追求性能和性价比是小米不变的杀手锏。反应到新机层面,红米Note2高配版采用MT6795T八核64位A53架构+2GB RAM+32GB ROM的硬件基本组合;拥有5.5寸1080P分辨率屏幕,3060mAh大容量可换式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双卡双4G。

外观:家族基因+粗放设计

此前围绕“红米Note2”网上曝出过多组样张,有的很金属有的很圆润,新机到手以后才发觉——红米系列就应该是这个设计啊。较宽边框、底部三颗重新设计红色虚拟键、相似边角处理、金属喷涂工艺按键,完全和一代产品找不出太大差异。

保留家族基因外我们也能看到新品明显提升部分——屏幕与细节,举例来说红米Note2采用全贴合1080P分辨率屏幕,视觉效果提升明显。新的屏幕贴合技术配合工艺上的调整令机身整体也薄了一层,视觉和握感相对精致,配合多彩后盖,无疑比一代产品更贴近女性用户。

此外前置镜头开孔更夸张有意思,感应器相比较上代产品更隐蔽,这些都是设计工艺提升的表现。眼看小米在物联网和智能家居行业风生水起,手机作为连接中心任务更重。红米Note2此次新增红外功能,至少是给了千元设备站在自家生态圈的一个资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