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老外竟为红米Note2/魅蓝Note2互撕:气炸三星粉丝

【TechWeb报道】小米昨天发布了红米Note2这款千元新机,外媒Phonearena就放出了这款手机与魅蓝Note2,三星Galaxy A7的配置对比,并让网友投票来选择最想买哪款手机,结果红米Note2以73%的票数比例遥遥领先。国外网友们这下也按捺不住纷纷留言吐槽,现在我们一起来隔岸观火吧。

QQ截图20150814113611

米粉neela_akassh:三个手机中我绝对会买红米Note2,但它能否在我的居住地发售呢?

itsdeepak4u2000向楼上炫耀:这三款手机都会在我的所在地发售。按我的喜好来看,三星A7与红米Note2的设计不错,配置方面是红米Note2与三星A7胜出,说到价格红米Note2与魅蓝Note2更有吸引力。总体来看红米Note2占上风,它的性能甚至能比拼魅族MX5。

QQ截图20150814113718

三星黑:三星粉丝给Galaxy A7这手机投票真是丧心病狂,路人甲都能感受到哪款手机性价比更高。

Natshan_ingx:当然选红米Note2。首先我不是三星粉,虽然我觉得魅蓝Note2也不错,但小米的这款新机实在太强悍。

realjjj:三星A7在中国的价格你懂的,处理器和屏幕也让人累觉不爱。

QQ截图20150814113736

乱入的moto粉:这得分场景来看。如果有人想送我台手机而且也不差钱,那么我肯定选三星A7。如果是我自己买手机同时得考虑价格,红米Note2没跑了。话虽如此,我最想要的还是一台Moto G或Mote E。

QQ截图20150814113751

三星粉怒了:在我的居住地三星A7搭载了强劲的Exynos 5430处理器,光这点就秒杀其他两个手机,另外它在做工,性能,屏幕,摄像头也是妙招迭出。我觉得魅蓝Note2的处理器太差还不如魅蓝note,红米Note2的边框太吓人,运行的MIUI7系统感觉很耗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