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用红米Note1代体验MIUI 7 老机型配上新系统

 

MIUI 7 已经正式发布,支持除了小米1之外的全系机型,目前推送了首个开发版。

严格来说,MIUI 7相比MIUI 6的变化并不是很大,至少从视觉效果上来说是这样的,整体风格依然保持一致。但系统内核上的区别就比较明显了,小米表示MIUI 7相比MIUI 6来说响应速度能够提升30%,续航则能够延长25%

为了迎合用户们的需求,小米在MIUI 7中新增了四套系统级主题,分别是轻奢版、女生版、男生版、女神版,我们也带来了对比图赏。

近日,ROM基地找来了一台略显“老爷”的红米Note(移动3G高配版)体验了一番,老机型用新系统,才最能反映MIUI 7系统的优化力度和功力

红米Note一代体验MIUI 7:更快更省电

一、红米Note刷入MIUI7

如果你的小米手机之前就是MIUI 6开发版,那么升级MIUI 7时只需要通过手机的“系统更新”在线升级即可。如果之前是稳定版本,则需要手动下载ROM包进行手动升级。为了安全起见,笔者建议大家使用刷机大师一键刷机,操作更简单。

在将红米Note升级到MIUI 7之前,笔者已经抹除了所有的数据,力求还原一个最真实的MIUI 7。经过一段时间的耐心等待终于刷机成功了。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红米Note升级到MIUI 7后表现如何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