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配备A9处理器 性能竟超越iPad Air2

【TechWeb报道】苹果iPhone6s手机将会进行一次较大幅度的升级,根据目前从供应链得到的消息看,尽管苹果这次不会在外观上有大变化(仅仅是厚度略微增加,甚至很难感受到),但是内部结构和硬件会有很大幅度的提升,其中就包括采用A9处理器。根据国外网站的报道,iPhone6s手机与iPad Air 2平板电脑的Geekbench跑分信息已曝光,A9处理器的性能一览无余。

QQ图片20150818084253

从测试结果上看,iPhone 6s的单核得分为1811、多核得分为4577,全面超越了iPad Air 2平板电脑,性能非常值得期待。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严格来说并不是iPhone6s,而是iPhone 6s Plus,也就是屏幕尺寸较大的版本。不过双方使用的处理器应该没有区别,所以性能可见一斑。

目前在测试的手机包括“iPhone8,1”和“iPhone8,2”两款,分别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也就是说传闻中的iPhone 6c即便真的存在至少也不会和这两款手机一同发布了。

其它方面,今年新iPhone将会升级后置摄像头和内存,内存提升到了2GB RAM,后置摄像头终于从800万像素提升到1200万像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