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ote5/S6 Edge+续航/充电速度实测 斩杀Note4不敌S6

从三星官方给出的参数信息来看,Galaxy Note5和Galaxy S6 Edge+都采用了3000mAh容量电池,其他硬件配置也十分接近,不过,两者却在续航测试中却表现出了一些差异。

在续航时间测试环节,外媒Phonearena在两台手机上,都运行相同的测试脚本,以模拟真实使用环境下的电量消耗情况。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两者的屏幕亮度都被统一设定为200尼特。

结果显示,采用了双侧曲面屏的三星S6 Edge+一共坚持了9小时29分钟,而三星Note5则总共维持了9小时11分钟,虽然两者之间仅仅相差18分钟,但必须指出,这样的差距在测试模型中绝非只是误差,严格来说,三星S6 Edge+确实要比三星Note5续航稍稍好一点。

在充电环节测试中,两者之间的差异就小了很多,从完全没电直到充满,三星S6 Edge+共需要80分钟,而三星Note5则需要81分钟,基本一致。最快的是华硕ZenFone 2,充满只需58分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