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七夕节送什么礼物?iPhone6/荣耀7/nubia z9挨个选

 

又到一年七夕时,在这个属于国人自己的情人节里,无论你渴望拥有永恒爱情或是苦苦追求姗姗来迟的爱情,人们都愿意相信那份纯真会在这一天得以实现。然而如今过个情人节变得越来越现实,互赠礼物自然而然就成为了捆绑七夕的习俗之一。与其纠结于送华而不实的鲜花,不如当一次实用派考虑下这些能增加你在恋人心中好感度的新潮手机。

送MM

iPhone 6售价4788元iPhone 6售价4788元

作为安卓阵营史上最强大的敌人,推荐名单里如果缺席了iPhone 6估计妹子们绝对无法接受。经过几年的升级换代,如今疯抢iPhone似乎已经成为了人们升级换代时的一种“惯性思维”。

这次iPhone 6相比5s算是一次大改款,采用全新的圆润金属机身,屏幕尺寸增加到4.7英寸,厚6.9毫米,重量为129克。配色方面,iPhone 6继承了iPhone 5s的三个色系,提供银色、金色、深空色供选择。系统搭载目前最新的iOS 8,拥有丰富的第三方应用供下载。800万像素的相机具备不错的拍摄体验。

iPhone 6配备的是最新的A8处理器,辅以16GB、64GB、128GB空间可选,只是仅为1GB内存在应对各种大型后台App时仍然会有些力不从心。 虽然iPhone 6值得选择,但考虑到9月份苹果马上就出iPhone 6s了,所以如果不是很着急的话,等着iPhone 6降价之后再入手会更理想。

vivo X5Pro售价2598元vivo X5Pro售价2598元

vivo今年推出的新品并不算多,比较知名是我们推荐的这款vivo X5Pro。vivo X5Pro拥有轻薄的6.44毫米机身,同时加入了前后双面的2.5D弧面玻璃,这也让这款手机成为了vivo目前颜值最高的手机,妹子们一定会喜欢上这款手机的。

而vivo X5Pro的特色在于新增加的眼球识别功能,主要是通过检测眼球内的静脉分布来实现。相比一般的识别方式,用这种眼球识别能实现解锁、支付、应用加密,具备更高的可玩性,而且比起一般的密码或图案解锁也更安全。

另外在影音方面,vivo X5Pro凭借强大的HiFi能力让这款手机在音乐、视频播放方面有相当出色的表现,妹子们对于影音效果好的手机,自然是不会放过的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