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5在欧洲推迟上市 LG火速开启吐槽模式

IT之家讯 8月20日消息,最近,三星官方宣布了旗下大屏新机Galaxy Note5将不会在今年登陆欧洲,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公司希望主推更有设计感的Galaxy S6 Edge+。对此,除了备受喜欢Note5的欧洲人民吐槽之外,三星的“同胞兄弟”LG也不忘落井下石,一边打趣三星,一边顺便推广了旗下的旗舰手机LG G4。

20150820_085732_824

具体来说,LG最近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则广告,其中暗示了三星Note将缺席欧洲市场,并称LG公司“绝不会这样对你们”。(To everyone that marked a note on their calendar. Sorry. We'd never do that to you),并且,LG还对“Note”一词加粗,其中嘲讽意味非常明显。

当然,除了嘲讽三星,LG也不会忘了自家的旗舰手机G4,该机采用5.5英寸2K屏,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配备3000mAh的可拆卸电池。并且,该机还可以由用户自由定制皮质外壳,凸显个性。

当然,三星的Note5不在欧洲发布,恐怕也让LG长舒了一口气,总之,竞争对手越少就越开心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