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模块化手机Project Ara延期大揭秘 真正原因竟是这样!

昨天,谷歌Project Ara项目组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消息,称该模块化手机遭遇了“电永磁体”技术问题,手机无法经过跌落测试,所以不得不推迟上线时间。

今天,该项目组再次发布推文称,昨天“一摔散一地”的消息是个玩笑,计划推迟其实是因为项目组找到了“更好的解决办法”,但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最后,Project Ara官方推特还不忘加一句“我们正在解决幽默问题”,算是“官方打脸”。

不过,之前谷歌确实承认,其“模块化”智能手机项目Project Ara将有所延期,直至2016年某个时候才会有相关产品发布。并且,谷歌正在为Project Ara选择新的测试场地。据消息人士称,该项目之所以延迟,很可能是因为谷歌改组,建立了Alphabet母公司,人员配置上有所改变所致。Project Ara之前属于谷歌“先进技术项目部”(Advanced Technology and Projects division),在公司重组后,依然属于新谷歌公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