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exus 6真机渲染图亮相:和Mate7风格很不一样

作为安卓阵营的标杆,每年的 Nexus 手机都备受瞩目,而今年的两款 Nexus 手机分别来自 LG 和华为。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华为代工的 Nexus 6 宣传片,一起来看一下吧!

据悉,华为 Nexus 6 机身尺寸为 159.4*78.3*6.6mm,采用金属机身打造,屏幕尺寸可能在 5.5 吋- 5.7 吋之间,拥有 2100 万像素主相机、前置双扬声器,背部搭载指纹识别模块,拥有 USB Type-C 接口。运行 Android 6.0 棉花糖系统。

从目前的情报来看,华为 Nexus 6 亮相 IFA 大会的几率很高,王友们觉得这款手机的造型如何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