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 Plus摄像头替换计划公布 快来看看你中招没

【TechWeb报道】近日,苹果宣布,部分iPhone6 Plus用户的摄像头存在一个可能导致拍照模糊的故障,他们将为此部分用户免费更换摄像头。受影响用户须在iPhone 6 Plus首发之日起的三年之内参与摄像头替换计划,而更换摄像头并不会延长设备的标准保修期限。

自iPhone 6 Plus在去年9月份首发之后,部分用户就开始发现自己的设备会出现拍照模糊的问题。根据用户反映,这个问题会让摄像头无法对焦,并可能与设备的光学防抖功能有关。而iPhone 6由于没有光学防抖功能,因此并未出现类似问题。

据苹果官网公布的信息,受影响设备基本上都是在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之间所售出的,且序列号被限定在了某个范围之内。如果用户的iPhone6 Plus拍照出现模糊不清的问题,且序列号在符合条件的范围之内(可在官网查询),那苹果便会对摄像头进行免费更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