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5S欧洲开售 199欧元良心价登场

【TechWeb报道】还记得OPPO此前发布的超薄产品R5吗?现在它的升级版R5s来了。

具体配置方面,R5s沿用了R5的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1.5GHz的骁龙615处理器,内存容量从R5的2GB提升到了3GB,机身存储空间依然是32GB,提供1300万像素IMX214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000mAh,运行基于于Android 4.4.4的ColorOS 2.0。

该机目前已经出现在了OPPO欧洲官网上,标注为即将上市,售价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450元,可谓是良心价。要知道OPPO R5目前在官网上的价格还是2999元,但处于缺货状态。

OPPO超薄新机发布 简直太便宜了!

OPPO超薄新机发布 简直太便宜了!

OPPO超薄新机发布 简直太便宜了!

OPPO超薄新机发布 简直太便宜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