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能否逆转在此一搏!HTC Aero新旗舰传闻汇总

HTC最近的两代旗舰,HTC One M8和HTC One M9几乎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虽然这种设计很经典,但是也导致了消费者的审美疲劳,而使HTC在2015年的股价跌到了历史最低点,HTC One M9的市场表现也不太尽如人意。因此,HTC几个月之前曾表示,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一款经过全新设计的旗舰机型,而这也是HTC首次在一年内推出两代旗舰产品来挽救市场。

HTC Aero新旗舰传闻汇总 我们目前知道这些

目前,关于这款新旗舰的消息和传闻也出现了不少,并且许多看起来来非常靠谱,因此,我们都有足够的理由期待这款即将到来的HTC Aero。

新旗舰命名

目前,关于这款HTC新旗舰的命名,还没有特别准确的消息,虽然HTC自己将其称之为旗舰,但是定位究竟是高于HTC One M9还是稍低一些还不确定。

首先,有消息称HTC的新旗舰将会被命名为Aero,而这款产品正式HTC计划在10月份发布的“英雄级”新机,也就是这款Aero。

目前已经有多个消息来源确定Aero的名字,同时来自@LlabTooFeR还爆料称新旗舰的全称为Hima Aero,而这个账号之前也曝光了许多HTC的消息。Hima是HTC One M9的开发代号,而Hima Aero则表明新旗舰是M9的进化版,而不是全新版。

随后,我们又听到了HTC O2这个名字。有报告称HTC将不会使用One M10这个比较传统的命名方式,相反根据PocketNow的消息称将会使用O2这个新命名。这个名字意味着“第二代One”系列或其它相似的含义。许多人认为O2这个名字可能会导致HTC的产品线命名变得混乱,人们需要重新对HTC的新旗舰加以关注。

无论是Aero还是O2,它们究竟是不是同一款产品还不确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2015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会是它们亮相的时间段。

但是,现在又有新的报消息出现,@Ricciolo1表示,Aero才是HTC下一款旗舰的真正名称。

时@EvLeaks也表示Aero将会先于M10/O2与消费者见面。

从目前来看,给HTC的新旗舰命名下定论还有些太早,尽管Aero的可能性更大,但是我们还是持保留意见。

发布时间

根据@evleaks的爆料,HTC Aero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亮相,这意味着从10月到12月都是HTC举办发布会的时间点。不过,来自另一条Twitter的爆料称HTC Aero将会在11月初发布,并且会与Sprint运营商合作。另外HTC首席执行官王雪红也在最近的股东大会上透露,将会在10月推出一款“英雄级”的新产品,虽然她没有指出运营商和产品的名称,但是通过对HTC Aero的时间推测,基本可以确定是在10月份左右。

之前,HTC One Max和HTC Desire Eye两款产品都是在10月份发布,因此更加证明了上面的结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