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6s Plus将至:苹果官网开设新专区

新一代iPhone到来之际,苹果在官网上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专区,并以“为什么iPhone就是那么不一样”为题,解释了iPhone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我们打造的所有iPhone,确切点说是每一部iPhone,都基于同一个理念。那就是,一部手机不应该只是单单添加很多功能,而应该是用起来极其简单、漂亮,妙不可言。”

使用这么多年过来,我们也基本上能够说出iPhone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追捧的原因:卓越的硬件设计以及成熟的软件生态环境,苹果对此的说法是:

“它的硬件和软件的设计,不仅是为了相互协作,更是为了相得益彰。就像打造它们的那些人会经常聚在一起相互激发一样。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把一部手机做得出奇的好用。每当有了带来精彩功能的精彩更新,你尽可高枕无忧,用不着自己操心。因为手机会把一切都更新妥当,并能和它们很好地兼容。一切始终如此,一切完全免费。”

新一代iPhone发布之后,苹果官网都有专门的介绍页面,而这一次苹果则是把介绍页面由“新机”转向了“全机”。他们发布新专区的主要目的是什么?下面这张图说明一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