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发布超霸气手机 存储容量达到256GB

【TechWeb报道】华硕最近在巴西发布了一款超级霸气的手机ZenFone 2 Deluxe,这款手机将首先在该地区销售,之后才会陆续于其它市场发布并上市。这款手机究竟有何霸气之处?它采用了256GB容量存储,堪称世界之最了。

一般来说手机内部存储容量以32GB或者16GB居多,不过随着视频资源、音乐和应用等内容越来越多,16GB基本上已经不够用了,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关注32GB和64GB这样的空间,而苹果曾经推出过128GB版本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不过256GB容量确实不常见。

QQ截图20150824112120

这款手机使用了英特尔凌动(Atom)处理器、4GB RAM、5.5英寸@1080p显示屏、500万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不过一般在发达国家来说一款手机的寿命在12-16个月左右,甚至有可能更短,即便是巴西这样的发展中国家也基本上不会超过三年的寿命,在这个寿命周期当中256GB容量真的能用完么?恐怕只有极小一部分用户能够达成,所以这款产品难免有炒作的嫌疑。但反过来看,手机容量存储越来越大是不争的事实,或许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厂商跟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