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揭密 三星S6Edge+与Note 5拍照为啥能超过iPhone 6

三星一向不太习惯披露摄像头的具体规格,旗舰级产品上也不例外,只能靠感兴趣的自己挖掘了。

AIDA64的最新检测数据证实,三星的两款新旗舰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使用的主摄像头都是基于索尼Exmor RS IMX240传感器,也就是和Galaxy S6、Galaxy S6 Edge上的一样,都是1/2.6英寸、1.2微米像素尺寸、1600万像素。

前置的也是相同的,均为三星的ISOCELL SLSI_S5K4E6_FIMC_IS,500万像素。

那么,三星自己的ISOCELL 1600万像素传感器呢?S6上后期曾经有一批次用过它,Note 5会不会如法炮制?你又喜欢索尼的还是三星的呢?

三星Note 5、S6 Edge+摄像头揭秘:索尼IMX240

三星Note 5、S6 Edge+摄像头揭秘:索尼IMX24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