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硬件大跃进支持Force Touch!iPhone 6S真机拆解

新一代iPhone离我们越来越近,或许是因为外形上与iPhone 6相差不大,所以曝光起来特别随意,现在该机的拆机照片也已经被奉上了。

外媒送出了一组iPhone 6S被拆解的照片,其中几个关键的点还是很有意思的,首先看屏幕,送出谍照的用户强调,iPhone 6S的屏幕面板与iPhone 6不太一样,比如需要特别的连接线传输,如果不出意外,该机是支持Force Touch的

此外,新一代iPhone的基带使用依然来自高通,型号为也确实为MDM9635M,支持LTE Cat 6技术,能够获得高达300 Mbps的下载速度,是现有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下载速度的一倍,并且还将带来更出色的续航表现。

当然还有一个细节,那就是iPhone 6S的收发射频芯片为WTR3925,工艺提升为28nm,除了更省电外,相比iPhone 6上使用的65nm WTR1625L来说,它还消除了一个WFR1620芯片的存在,这样对于寸土寸金的主板设计来说,太值得了

最后是处理器与iPhone 6的对比,比较遗憾的是,图片上并没有A9的标注,当然也没有RAM的标识,但从体积上来说,A9是要比A8大10%左右,至于大的原因,可能是苹果整合了附加功能的芯片,以此来提供主板空间和效率。

整体上来说,iPhone 6S的基带相比iPhone 6有了大迈进,同时还有Force Touch的屏幕,大家觉得如何?

iPhone 6S真机拆解!
屏幕是可以点亮的

iPhone 6S真机拆解!

iPhone 6S真机拆解!
左为iPhone 6、右为iPhone 6S的

iPhone 6S真机拆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