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将支持Forch Touch:IT男从代码看穿了一切

【TechWeb报道】苹果iPhone6s将在今年9月发布,它的各种传闻也是绵延不绝,近日又有消息称iPhone6s将采用Force Touch触摸传感技术,而这是从iOS内部测试版的一段代码发现的。

iOS源代码

开发者Hamza Sood记录了一些iOS源代码,这些代码中隐藏了苹果未对外公布的的功能,比如可以生成一段虚拟码,使得重压屏幕这种操作能选择系统界面中的文本。他预计iPhone6s将会支持Force Touch技术,让类似的功能得以实现。

早在今年二月就有消息称苹果将在iPhone6s上沿用Apple Watch上的触摸传感技术。苹果已经在MacBook产品线上运用了该技术,比如最新款的MacBook Pro笔记本。

还有传闻称苹果供应商在今年8月就开始大规模生产Force Touch模块,为iPhone6s发布做准备。除此之外,iPhone6s还将搭载苹果A9处理器,主摄像头像素会提升到1200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