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2对比坚果手机:你要性能还是颜值?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这是老罗给坚果U1的定义。对于一款千元机而言,用户所求原本就不多,而性价比则是千元机的首选突破口。而罗永浩选择了心理价值,为一款原本只有性价比的千元机赋予了更多可能。红米Note2则是千元机里性价比的代表作,接下来的时间就来看看坚果UI与红米Note2的表现。

坚果U1对比红米Note2:

坚果U1的附加值太多了,有关于理想主义与情怀的,有公益的,有勤工俭学的,有关于记忆的。这些点糅合在一起令坚果U1的形象瞬间拔高了。也就是说它的心理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它本身的议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