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功能机还有春天?微软推Nokia 222赚零花钱

相信不少网友都忘不了诺基亚推出的各种经典功能机,近日微软就针对入门消费人群推出了一款新的功能机 Nokia 222。

Nokia 222 保持了诺基亚功能机的经典造型,该机配备了 240 x 320 分辨率的 2.4 吋显示屏,内置 200 万像素主镜头,可支持最大 32GB micro SD 卡扩展。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内置 1100mAh 电池容量,可支持 29 天的待机时间(双卡版可待机 21 天),十分适合作为一款备机使用。此外,Nokia 222 还可支持 15fps QVGA 分辨率视频录制,基于蓝牙的 SLAM 文件传输和 MP3 音乐播放。

Nokia 222 仅支持 2G 通讯,并有双卡版本可以选择,机身会有黑、白两色可选。该机的售价为 37 美元,折合人民币 237 元,作为备机来考虑网友们觉得如何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